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

臺中北屯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少女針怎麼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你和金字塔尖的人兒差在哪兒?  文/孫晴悅  你是不是常常吃完午飯就犯困,加班后就黑眼圈嚴重,隨著年歲漸長,熬夜更是得一個星期才能恢復過來  想想以前那些徹夜唱歌,徹夜聊天,徹夜和閨蜜說心事,第二天仍然能夠精神飽滿得去上第一節課,還能面不改色地背下一篇課文的年代,是不是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兒了?  后來,好像長大以后的每一天,你是不是都覺得很累,覺得很疲憊?  早上調了三個鬧鈴,睡眼惺忪地起床,無論是開車還是坐地鐵,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狀態,直到坐到辦公桌前依然覺得還沒有醒過來。  吃完午飯直到下午兩點的時間,更是難熬到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著了。  下班回家又是匆匆又匆匆,忙著趕地鐵,忙著買菜,忙著做飯,忙著吃完還有一個報告要寫,一轉眼就該睡覺了。  如果只剩下最后的力氣說一句話來結束這一天,說的也是,好累啊。  說的是不是就是你?  然后,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忙于應付一個又一個任務,趕著一個又一個deadline,就好像要耗完我們每一分力氣,好不容易趕在最后一個deadline前完成了一個任務,又要睜著熬紅的眼睛,開始下一個。  我們疲憊,我們情緒不好。  我們怨天尤人,我們不快樂。  我們以為是因為工作太多了,任務太重了,所以我們疲憊。  所以我們不快樂。  而其實,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為什么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任務量,總有一些人游刃有余,總有一些人四兩撥千斤,總有一些人看起來精神飽滿,心情愉悅,輕輕松松就完成了任務,受到了贊賞,并且還姿態好看。  他們好像從來就沒有熬紅的眼睛,沒有要垂到胸前的黑眼圈,沒有兩天穿過同一件衣服。  相反,他們不管前一晚加班到幾點,第二天依然精神飽滿,依然妝容精致,依然好像剛放完一個大假歸來一樣,和你開著玩笑,閑聊著,大笑著,紅光滿面地走進老板辦公室,匯報著前一夜的成果,羅列著數據,分析著競爭對手,講著ppt,隨時可以奔赴下一場戰役。  他們從不狼狽,從不邋遢,他們不知疲倦,他們好像是一只永動機。  所以,你和他們的差別到底在哪里?  前幾天,刷著微博,突然看到這么一句話。  “我和董明珠之間差一個健康的身體。”  這么多年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工作,晝夜顛倒,location變換,時差來不及倒就要接著干活的媒體人看了這句話,是最深的懂。  我很喜歡在長途飛機上寫字。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寫稿件。我覺得長途飛機是唯一一個有整塊時間,沒有微信,沒有電話,沒有臨時會議,沒人打擾的地方。  我常常在這樣的時刻寫稿,寫書,并且覺得自己特別努力。  有一次和一位某公司年輕的女高管同乘一班長途飛機。新聞民工在飛機上把筆記本的電耗光,寫了三篇長稿子,頂著油頭準備靠窗睡去,并且以為自己已經非常努力,簡直是自己都把自己感動到了。  然后我鄰座的女高管在看了同樣時間的報告之后,拿出免洗洗發水,涂抹式面膜,涂涂抹抹十分鐘后,插上筆記本的電源,接著做一份ppt。  那是一次長達十小時的長途飛行,我工作了三個多小時以后,已經困意連連,倒頭就能睡著。而那位女高管在十個小時的飛行中,除了喝水涂臉以外,生生工作了一整趟飛行。  等飛機開始下降的時候,我問她,你一直工作到現在嗎?  她指了指眼罩,對我說,也沒有啦,睡了兩個小時,我訂了鬧鐘的。  “因為落地馬上就要見客戶,還有兩個會。”  和她一起打車去市中心,從機場去市里,常年都很堵車。  我忍不住問她,這么長時間的飛行,你不累嗎?不需要休息嗎?  可能因為同樣是女生,同樣在路上,同樣是總能在長途飛行中一個人看著黑夜里大片星河的姑娘,總是有一些惺惺相惜。  她說,誰會不累呢。  女生天然體力不如男生,但一位前輩告訴她這么一句話,她一直牢記于心。  “在商場上拼搏,誰問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說,前輩告訴她,行走江湖,行走商場,拼到底靠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這個世界上的人千差萬別,但是在頂尖者的游戲中,一個人智商情商的差別又能有多大呢,拼到底拼的是自律,是堅持,是韌性,而這些如果從生物學角度來說,拼到底最終拼的是誰身體好。  所以這么多年,她嚴格地執行著鍛煉計劃,嚴格規范著自己的飲食,無論出差到哪里,五點半總能出現在健身房,你什么時候也看不到她吃著薯片和肯德基。  嘿,真是同一個星球的姑娘。  我想起了自己發過的一個微博,“早起的姑娘好像已經贏得了整個世界。”  她說,你看看那些閃閃發光的姑娘,哪個不是累的要命,睡得極少,第二天依然精神飽滿,她們也不是神,她們靠什么?  靠自己堅持不懈鍛煉出的好身體。  “你身體健康了,精神飽滿了,做事效率就高了,你就不容易困了,最重要的是,你身體狀態良好,情緒也會變好,什么起床氣,什么姨媽期,什么失眠抑郁統統就和你無關了。”  “親愛的,你仔細想想,那些阻礙我們工作,影響我們的效率的事兒,比如注意力不集中,比如容易犯困,比如情緒抑郁容易自怨自艾,還不是因為身體狀態不好。”  多么簡單的道理。  多么簡單粗暴的邏輯。  我們為什么常常感到累,不是因為工作太多了,而是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重視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這回事兒,是因為我們常常放縱自己,抱著薯片筒就是一整天,和那些火鍋麻辣燙油炸食品形影不離。  我們只知道疲于應付完成一個又一個deadline,深夜喝著咖啡可樂,消耗著我們身體,陷入一個精神不好狀態不好的惡性循環。然后我們眼巴巴地羨慕著那些閃閃發光,如同永動機一般的姑娘們。  為什么她們熬幾個夜眼線都不會花,睡得再少第二天依然光鮮亮麗呢?  不是她們的眼線筆高級,而是因為她們熬幾個夜都有畫眼線的精氣神兒,睡倆小時就起床也有力氣搭配好行頭,噴上香水,踩上高跟鞋再出門。  說到底,是因為她們身體好。  她們精心配比的飲食,嚴格執行的鍛煉方案,終年如一日,你也許覺得她們無趣,但是她們運行良好。  所以,她們精神狀態好,她們工作效率高,她們不知疲倦,她們分泌著腎上腺素,她們越工作越美麗,越工作越快樂。  對,然后,所以她們快樂。  你和范冰冰之間,  也許差的是一張美艷的臉。  你和董明珠之間,  差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你站在金字塔的第幾層? 俞敏洪:金字塔拆開了,不過是一堆散亂的石頭 金字塔頂上的蝸牛分頁:123

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文/左微  我在華盛頓大學里學習韓語快半年了。前些天從韓語老師那里收到一封郵件,大意是韓國領事館舉辦一年一度的韓語演講大賽,鼓勵我們全體同學報名參加。  耳邊一時想起了兩種不同的聲音:一個快樂的聲音說,可以啊,參加了玩一玩唄,反正又沒有什么損失!說不定還有不小的收獲呢!另一個猶豫的聲音說,算了吧!才學了不到半年的韓語,單詞沒學什么,句式也就那么幾樣,別去丟人現眼了吧!這兩個聲音就想鉆進我腦袋里的小人,彼此你一言我一語,來來回回。  等等,這種場景似曾相識,好像以前我就有過糾結,錯過了機會……  我那錯失的機會  我的個子很高,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看起來有些運動員的樣子——不少朋友會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問,你是不是小時候經常打籃球,所以長這么高?而說起籃球,我不由得想起曾經錯失的一個可惜的機會,直到現在過去那么多年了,心里想起還是心疼。  那是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課間廣播響起——“學校女子籃球隊最近招募新隊員,請所有感興趣的同學今天中午十二點到操場集合參加投籃測試。”廣播一連響了三次,我的心情也開始激動雀躍起來!我會和班上女生一起看男生們打球,我特別喜歡那時候流行的動畫片《灌籃高手》,我還和家人一起看電視里轉播的籃球比賽……真心想試試!可是我從來沒有正兒八經地學過籃球,僅有的接觸也就是體育課上拍兩下球、投幾個籃,可能太爛了吧!  我糾結著,下不了決定,最后決定找我最好的朋友商量——我扭扭捏捏走到她的身邊,裝作不在意地說“你有沒有聽到剛剛學校的廣播啊?要是你很感興趣的話,我今天中午可以陪你一起去操場。”“哦,沒興趣,不去了,謝謝你哈!”她頭也不曾從書本堆里抬起來,就拒絕了這個提議。我于是在心里和自己說,“好吧!她不去,那我也不去了,反正一個人去也沒有意思,反正去了也不一定選上,反正……”  最后真的沒有去,最后真的沒有再碰過籃球,最后仍然只是在籃球場旁羨慕地觀看、認真地加油,最后沒有什么最后。  可是有時候忍不住在想:如果當時,我詢問的不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班身高最矮、學習最好的學霸姑娘,而是另外一個愛好體育的女同學,是不是她就陪我去了呢?如果當時,我不找人陪,不因為別人的去否影響自己,自己會不會就一個人去投籃了呢?要是真的去了操場,他們要我投十個球,一走運我是不是被選上了呢?要是被選上了經常練球,我是不是會更高、更健康、性格更堅毅了呢?經常在女隊練球,是不是就會有機會和男隊的帥同學們一起練習、或者吃飯聊天了呢?  一切都只是設想和沒有結果的自問自答——也許那天真去操場投籃測試了,也會被毫不留情地刷下還有“謝謝參與”,可是當看到身材健碩的打籃球的姑娘們時,我總是忍不住羨慕,總是漫無邊際地想著以上那些沒有答案的、“如果”的問題。  想起我那錯失的機會還有自己的優柔寡斷,內心突然涌起一股力量“好了,我要報名參加韓語比賽!只要完成就好,最后一名也沒有關系!”怕自己反悔,我一氣呵成下載報名表、填寫、郵寄,ok十五分鐘搞定!  韓語演講比賽  我告訴了韓語老師我決定參加比賽的消息:她開心得豎起了大拇指連連稱贊,而且承諾如果我有需要,隨時可以找她準備比賽。  我忍不住問“我們學校還有別的同學參加這個比賽么?”沉默幾秒,老師說,“就我所知,沒有了!也許二三年級的同學太忙,一年級的同學有些害怕吧!不過你不要擔心,盡力就好!”  恩,老師說得對,盡力就好!雖然這一次我沒有同伴可以一起參加比賽,可是我一個人也要加油和戰斗!  下定決心之后我開始一步一步努力:  首先用中文寫了一遍演講稿——題目是,我為什么要學習韓語。這個中文初稿簡單清晰,而且有情感有事例,很符合我的個人情況,也方便以后的背誦。  然后我翻著教科書、借著谷歌翻譯,絞盡腦汁地使用不同的句式結構和替換同義詞,盡自己最大的可能把文章翻譯成了韓語。  下一步我請韓語語言搭檔幫我修改初稿、提建議,分別問兩位韓國語言搭檔為什么他們要做這樣的修改、聽起來會不會更加地道;在此基礎上我修改了韓語初稿,然后請韓語老師繼續指正,使它聽起來自然地道、嚴謹但是不無聊。  稿子修改定型之后我請韓語搭檔用最清晰自然的語氣朗誦,我用手機記錄之后反復聆聽他們的發音和語氣,跑步的時候、坐公交車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白天沒事的時候……都聽,邊聽邊跟讀復述,邊聽邊記憶和背誦。六分鐘的演講聽了幾百次,自己大聲背誦了不下五十次……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認真準備,韓語演講的那一天終于到了!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不看稿件,順利把六分鐘的演講完成,名次什么的都不重要。——當看到其他參賽選手都拿著他們精心準備的稿件上臺誦讀時,當看到有些選手拿紙的手微微顫抖,我告訴自己:已經背過了幾十次,不要害怕,請充滿信心,哪怕不拿演講稿,也可以完成!  我是倒數第二名上臺的選手。深呼吸,帶著微笑緩緩走上演講臺,從固定的卡座上取下麥克風,從高高的演講臺后走出來站到旁邊,這樣人們可以更好地看到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開始慢慢用韓語敘述——我為什么要學習韓語。這六分多鐘里,場上的觀眾仿佛格外認真地聆聽,他們有時在點頭,有時發出善意的笑聲,臉上的表情有不同的變化和反應;評委也好幾次抬起頭來看我,眼神里似乎帶著認可和鼓勵。時間慢慢地流逝,我慢慢地演講,一直說到了文章的最后“謝謝大家的聆聽”也沒有忘詞一下。認真地鞠躬,真誠地微笑,然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告訴自己“目標達到了!”  結果,我是全部選手中間唯一一個沒有帶稿子上臺的;  結果,評委老師點評時說到“他聽懂了我演講里95%的內容,他感受到了一種雙方的交流”;  結果,我獲得了本次演講的第一名,獎品是三星平板電腦;  我不曾預想到這個結果,但是通過這個比賽,我收獲了一份對自己學習韓語的更大自信,并且明白了一個通俗易懂,但不是沒有人都能做到的道理。  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親愛的,你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在機會面前猶豫糾結、自我辯論,最后因為種種原因否定且失去了嘗試的機會?  你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在之后的學習生活之中,時不時地想起并且嘗試自問自答“如果當初……現在會不會……?”  我發現,治療這類問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反問自己: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你如果不去奮力追求,怎么知道那個你心儀的他/她喜不喜歡你呢?  你如果不去學習一種語言/技能,怎么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和才能呢?  你如果不去一個地方旅游,怎么知道明信片里的圖畫和實際的風景相差幾何呢?  ……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以前跑不下八百米的我在半年訓練之后能夠跑完兩萬一千米的半個馬拉松,并且在整個兩個多小時的過程中享受腳下的每一步、做出的每一次呼吸;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英語非母語的我也能夠在大洋彼岸的美國擔任英語演講俱樂部主席,用英語點評美國同學,你的演講如果再如何如何就更加完美了;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五年時間里面其實可以讀完英語博士外加經濟學、英語教學還有教育學三個碩士;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即使家里沒有百萬存款,作為留學生也可以勤工儉學、拿獎學金讀完所有學位,并且還有余款可以寄給家里、補貼家用;  如果不嘗試,我不知道世界這么大、這么精彩、這么多元和豐富多彩。  ……  親愛的,今天我把這些心得感受毫無保留地分享給你,如果以后你也遇到了一些可能的機會并且糾結,請你大聲地問問自己——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  是的,你不試一試,怎么知道不行呢?也許試著試著,就真的行了! 不試試,怎么知道愛不上 你都沒有努力過,憑什么說自己不行? 沒試過怎么知道不行分頁:123

勵志文章:進取,是人生的要務  請別去執著,茫茫沙海,最吸引人的,到底是那一望無際的黃沙,還是清脆的駝鈴;請別去追問,生活平靜的河面下,為何總會有暗流在奔涌,在激蕩;請別去思考,工作這輪高速旋轉的螺旋槳,在未來的某一天,是否會因為漿葉的折斷,從而會失去飛行的依靠……放下這一切,去吧,去,踏著晨露的熹微,邁著新時代的舞步,嗅著季節的芬芳,穿過黃鶯清脆的歌唱,迎著頭頂燦爛的朝陽,揣著期許的目光,朝著已定的方向,用一顆進取,進取,再進取的心,去步入我們夢想的殿堂吧。  進取!是的,進取!因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因為九層之臺,起于壘土;因為“惟希望也,故進取;惟進取也,故日新。”是以,人生,需要進取;生命,需要進取!進取如月之恒,進取如日之升。進取,讓蛹脫殼而出,化成翩翩起舞的蝴蝶;進取,讓幼苗在石縫中扎根,長成堅忍不拔的大樹;進取,讓荷花亭亭玉立,成為出淤泥而不染的花中君子。  進取,是一切成功,一切事物向前發展的根本。其實,生命,只是夢想的一架梯子,挫折,只是成功的一塊基石,想要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想要壘出希望的豐碑,就需要永不放棄,永不退縮,不斷的去進取。所以,萬物皆因進取,才創造了欣欣向榮的社會;萬物皆因進取,才推進了科技的連連創新;萬物皆因進取,才促進了人類的快速發展!  古人有云:“君子之學必日新,日新者日進也,不日新者必日退,未有不退而不進者。”此話充分闡述了,進取是人生的要務。特別是在這快節奏的生活中,在這發展迅猛的社會里,每時每刻都處于瞬息萬變的狀態,要想跟上社會的節拍,就必須有一顆奮發向上、積極進取之心。因為在人滿為患,競爭激烈的年代,惟有不斷進取,才將知難而進,勇攀高峰,從而成為了時代的主流,時代的強者,時代的楷模,時代的精英;因為,惟有不斷進取,才不會被風云變幻的社會所遺忘,才不會在川流不息人群中迷失自已的方向,才不會因似水流年匆匆而過感到惋惜。  曾有人說過,人生有“四氣“,奮發向上、百折不撓的志氣;鐵面無私、令人敬畏的正氣;披荊斬棘、舍生取義的勇氣;求新求好,能做善做的才氣。是的,誰要想成為一個贏家就必須具有人生“四氣”。然而,我認為進取心是“四氣”的關鍵。有了進取心,你才會奮發向上、百折不撓;有了進取心,你才會披荊斬棘;有了進取心,你才會求新求好。所以,生命的輝煌在于不斷地進取。  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凡真正的強者,或許不一定會是事業上的成功者,但其必定有一顆強烈的進取之心。強烈的進取心,可以使我們不甘心每天頹廢下去;強烈的進取心,可以鼓勵我們勇敢去長征;強烈的進取心,可以使我們灑下無怨無悔的血與淚!強烈的進取心,可以使我們在失敗中越挫越勇;強烈的進取心,可以使我們翻越一座又一座困難的大山;強烈的進取心,最終讓我們站立在了強者之列!  相反,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行尸走肉,漸漸會被奢華所吞噬;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沒有了靈魂的軀殼,思想便會一去不復返;人生,沒有了進取,就如停滯不前的時鐘,永遠也不能找到正確的鐘點。假如我們若只留戀過去的美景,或只陶醉于現實的風光,就永遠不可以到達彼岸的天堂。假如我們一直停留在山腳下而不肯攀爬,那么“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激蕩豪情又從何而來?  進取是一種人生態度。人的一生中,真正改變命運的,并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因為生命中你播種了怎樣的人生態度,就將會收獲怎樣的生命高度和深度。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那么必須要有永不屈服,敢于進取的態度!做到,身處順境時居安思危,身處逆境時,堅守希望,努力進取。如此,相信在這次人生的旅途中,必定是處處都有靚麗的風景,相信在這次生命的過程中,我們必定會成為是自己生命,自己故事的主角!  永不倦怠、勇于進取的精神,能讓人永遠年輕,永遠風華正茂。張廣厚從一個因數學不及格而未能考上中學的學生,一步步走進數學的圣殿,成了享譽的數學家,靠的是不怕困難、積極進取的精神;身殘志堅的張海迪,雖然雙腿不能走路,卻憑著自息不強、積極進取的精神,攀上了知識的高峰。他們用各自領域的巔峰知識,影響著我們一代又一代人,所以他們及他們帶給我們的知識,永遠年輕、永遠不會老去。  在人生的大舞臺上,在生命的旅途中,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獨,才是成熟;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學,才是知識;謙,才是提升;執,才是成功;所以請記得,不論我們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都是尋常得不能再尋常的事,重要的是,堅定信念,懷著一顆進取的心去生活,那么,再擁擠的世界也會變得無限寬廣,再平凡的人生也會變得充滿陽光。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所以朋友,時不待我,該是進取的時候了! 勵志文章:80后的你還有夢想嗎? 高三勵志文章:接受生活的磨練 勵志文章: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分頁:123


台中北區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區少女針推薦醫美診所 員林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雅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m4e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