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童顏針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彰化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豐額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杏林子:愛是我們最后的希望  很多年前,曾看過一篇翻譯小說,是述說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發生在歐洲戰場上的一個故事。  當時,德法交戰,戰況激烈,雙方都死傷累累。  一次戰役后,雙方暫時偃旗息鼓,開始清點死傷的士兵,同時派出醫護人員巡視戰場,搶救傷患。由于醫護人員不足,只能先搶救那些尚有一息痊愈希望的傷患,對于那些傷勢過重,根本不可能有生存希望的傷兵就只有放棄了。  有一位法國士兵,傷得極重,奄奄一息,不能說話,也無法動彈,軍醫檢查了一下他的傷口,對其他人搖搖頭說:  “傷得太重了,恐怕活不到明天早上!”  說罷,就丟下他,轉身巡視其他傷兵。  這個法國士兵大驚,內心十分焦灼惶恐,不斷在心里吶喊:  “求求你們,不要丟下我不管啊!”  “救救我,我還不想死……”  只不過,他傷得實在太重了,發不出任何聲音來阻止他們,只有眼睜睜地看著他們離去,心中充滿悲哀絕望。  戰場像死一般地沉寂,身旁除了那些死去的伙伴之外,再也沒有一個人。  夜,越來越深,他感到死神一步步向他逼近,他恐懼極了。他不能死啊!他不想死啊!他還有美麗的妻子、初生的嬰兒,他們需要他,而他,還年輕啊!  他的眼皮越來越沉重,不斷地往下垂。他很清楚,只要一昏迷,他就永遠醒不過來了,永遠回不到他的家鄉,見不到他的妻兒。  他努力抗拒著死神的召喚,為了保持清醒,他強迫自己回想以往那些美好的日子。  他的出生地——法國南部鄉下一個美麗的小市鎮,一望無際、隨風起伏的麥田,他的那些小玩伴,一起在麥田中追逐嬉戲,多么快樂無憂的童年啊!  十七歲時,他第一次認識現在的妻子,金黃色的頭發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雙清澈的大眼比夏日的晴空還要明亮,他立刻愛上了她。  那是多么甜蜜、令人陶醉的歲月啊!青春的生命、真摯的愛情,使他們彼此深深地吸引著。  至今,他仍然記得,他們第一次的約會,第一次的擁吻,第一次的……可愛的她終于接受了他的求婚,他欣喜若狂,恨不能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個好消息。  婚后沒有多久,他們就有了自己的寶寶。當妻子告訴他這個消息時,他滿懷感恩之情:上蒼如此厚待他,人生將幸福圓滿、一無缺憾。  抱著初生的嬰兒,他有著為人父的驕傲,這是他生命的延續。他默默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栽培兒子,讓他接受最好的教育,順順利利地長大……  然而,此刻他卻無助地躺在戰場上。天哪,他不能死啊!他不能讓他美麗可愛的小妻子年紀輕輕就做了寡婦,尚在襁褓中的稚子成了無父的孤兒!他不能死在這里,他一定要回去,他的妻兒都在等著他。  夜色漸漸退去,天亮了,醫護人員再一次巡視戰場,發現他一息尚存,大感驚訝地說:  “這個人原來已經沒救了,居然還能撐到現在,真是奇跡!”  他們把他抬回后方,在細心的照料下,這個法國士兵終于恢復健康,回到他日夜思念的故鄉,他妻兒的懷抱。  這個故事深深感動著我,告訴我:支持我們活下去的最大的力量就是愛啊!  我病了這么多年,身心所遭受的磨難實非外人所能想象,特別是幾次瀕臨死亡的邊緣,連醫生都已經搖頭嘆息,可是只要一想到年邁的雙親,我便深感不能丟下他們不管,忍心讓白發人送黑發人。  我還有很多愛我也(www.lz13.cn)為我所愛的朋友。我多么舍不得離開他們!對于這塊土地,我眷戀日深,還有很多事想做……每次想到這些,求生的欲望油然而生,一次又一次,我打敗了死神,轉危為安,人都以為是奇跡,我說不是,是因為愛!  想想看,在我們一生中,有多少值得我們愛的人和事,多少的牽掛不舍,盡管生命中也有那么多磨難和眼淚,但因為這些愛,就讓我們好好活下去吧!  我生病時,只有十二歲,還是一個活潑天真,不解世事的孩子,生命的旅程一片錦綃,鳥語花香,無限的美景正展現在眼前。  然而,突然之間,我落入險惡的漩渦,無底深淵,我掙扎、抗拒、精疲力竭。面對著日益惡化的關節,前途茫茫,病愈無期,生命于我是多么沉重的負擔啊。多少次,我想放棄活下去的權利,可是隱隱中又有股不甘心的感覺。我暗暗想,我已經吃了這樣多苦,受了這樣多罪,現在就放棄了,這一切不是白受了嗎?  一年年過去,我忍著、熬著、掙扎著、奮斗著,由羸弱而茁壯,由怯懦而勇敢,由灰心喪膽而生氣勃勃。生命的美就在不斷地摸索學習,不斷的淬煉塑造,不斷的創造發現,付出的代價越大,也越見它的豐富完美。  也許生命的成長過程原本就是這樣艱苦辛酸。經過繭的黑暗痛苦,經過蛹的掙扎蛻變,才有蛾的再生吧!回首前塵,盡管血淚斑駁,但我仍然感激,從苦難中,我更加體會生命的真實,奮斗的歡愉,以及與神同在的甘甜!  人生的路總免不了有坎坷,有風暴。當我們在面對自己的生命時,我們往往都是孤單的,沒有誰能幫助你,或代替你。但,你無須逃避,無須推卸,無須灰心,無須詛咒,屬于你的仍舊是你的,你終究要挑起你自己的擔子,走你自己的路。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太多的來不及 杏林子:橋分頁:123

老舍:詩三首  (一) 觀《連升三級》  泉州高甲戲,三級喜連升,  獨辟新風格,時翻古樂聲;  狀元無點墨,皇帝似多情,  入骨肆嘲諷,人民眼更明。  (二) 贈鯉聲劇團  可愛莆仙劇,風流世代傳;  弦歌八百曲,珠玉五千篇;  魂斷團圓后,神移笑語前;  春光芳草碧,鶯囀艷陽天。  (三) 觀林務夏同志演貽順哥  八年尚憶釵頭鳳,  今夕欣看(www.lz13.cn)燭蒂哥,  宜喜宜悲情似海,  輕愁微笑漾春波。  一九六二年四月  載一九六二年四月二十二日《福建日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小型的復活 老舍:大明湖之春分頁:123

越優秀的人,越早想通透這七件事  文/李小墨  做公眾號之后,我經常會收到粉絲提問。很多問題答過就忘了,但一年前的一個提問,到現在我還會時不時地想起。  那個粉絲的問題其實稀疏平常,真正讓我吃驚的是他的年齡。  他問我,他應該繼續工作,還是辭職考研?問題是,他已經三十多歲了。按照年齡算,他上小學的時候,我還沒學會走路。到底是什么讓他的心智如此晚熟,以至于到了而立之年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是因為認知,是因為對某些基礎問題的認知模糊不清。  公眾號請辯的創始人蔡壘磊在新書《認知突圍》里說的一個觀點,我很認同。他也經常從公眾號后臺收到粉絲提問,他發現這些提問雖然五花八門,但總是有許多共性,總是指向一些基礎的概念。  他認為:“大多數人對于某些問題就是無能為力,這種無能為力背后是人們對影響人生關鍵的某些概念認識不清,從而總是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  回顧我遇到的那些迷茫的提問者,無論是面臨情感抉擇還是人生規劃,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遇到問題習慣問別人怎么辦,而不是問自己怎么辦。他們身體成年了,心理卻依然是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  他們總是寄希望于別人給他指條道,寄希望于別人能提供一條可以直接復制模仿的生活路徑,寄希望于別人能給他一個清晰的、現成的、能解決他生活問題的快捷方案。  他們就像巨嬰一樣,無法獨立地思考,無法堅定地做選擇,無法清晰地評估風險和機會。一些基礎認知沒有建立起來,他們就永遠都是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  但生活不會一直允許他們當一個茫然無措的孩子。25歲大多數人已經大學畢業并工作一兩年了,25歲之前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迷茫,25歲之后有些事情拎不清,社會對你就不會那么寬容了。  早已成年卻依然茫然的人,需要一場認知突圍。而這些認知最好在25歲之前,就建立起來。  1  關于未來:人生根本不存在一條既定的跑道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贏在起跑線”成了一句深入人心的口號。可是仔細想想,這句話有個很大的問題,它讓人產生有種錯覺,誤以為人生有一條既定的跑道。  高考以前,某種意義上,我們和同齡人確實很像在一條跑道上。一群人按部就班地讀完幼兒園讀小學,讀完小學讀中學,在這個階段,你很清楚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所以只要努力爭上游就好,不需要做什么選擇。  迷茫通常是從高考后報志愿開始的,從那一刻開始,人生的選項就不斷地遞到你的手里:  去哪個城市?報哪個專業?選擇哪個大學?讀完本科要不要繼續深造?回三線城市的老家還是待在大城市發展?工作要選擇什么行業?哪個公司是更好的平臺?和誰度過一生?要不要分手?要不要跳槽?什么時候買房?在哪兒買房……  我們和同齡人浩浩蕩蕩地一同出發,然后在分岔路口奔跑著散開。  這個時候,你才會發現,真實的人生并不存在一條既定跑道,真實的人生是一個小徑分叉的花園。每個人都需要去找到自己的路,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在小徑分叉的花園里,每一條路都有自己的風景,根本無法像跑道一樣簡單地比拼出輸贏。  所以,人生的成功并不是比別人成功,而是找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安排人生。  徹底想明白這一點有什么好處?  想明白這一點,你就不會再把自己和其他人放在一個假象的跑道上比較輸贏,你最關心的不再是所謂的跑贏人生,而是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找到到達那個地方的路徑。  你會一頭扎進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環顧左右,整天因為誰誰賺得比較多,誰誰混得比我好而焦慮。  你會專注地做屬于自己的事情,不再羨慕也不再盲從,不再因為別人出國而出國,因為別人考研而考研,因為別人跳槽而跳槽,因為別人考公務員而考公務員。  你會開始追隨你自己。  2  關于生命:閱歷是由生活的密度決定的  人們對年齡有一個刻板印象,認為活得長,見識就長,懂得就多。年長的人喜歡說: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都多,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都多。  可是我一直覺得,閱歷并不是由年齡決定,而是由生活的密度決定的。  就像《認知突圍》里說的:“單純地計算經歷過多少日出和日落,并不能完全反應出時間在人生刻度上留下的印記。有些人只需要幾年就能走過一些人一輩子走過的路。”  當記者的時候,這種體會特別深,那個時候經常一天不止跑一條新聞,上午去的地方、接觸的人、采訪的新聞事件和下午可能完全不同,生活事件密集地發生,以至于過了一天像過了好幾天。  我也迅速地沉穩練達起來,那段時間是我畢業后成長最快的時期,我甚至覺得一年的記者閱歷頂得上其他人的五年。后來轉行過起了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生活仿佛從干飯變成了稀粥。  人生是短暫的,每個人終有一死,這是命定的結局,死亡一旦來臨,所有得到的最終都會失去。所以重要的根本不是結果,而是過程,過程就是獎勵。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體驗,是選擇一成不變地過一生,還是在短暫的一生里,盡可能地看更多風景、認識更多有趣的人、經歷更多的不同的事?  至少相比安穩,我更想要體驗更多。  人生觀是指導我們的人生選擇的底層代碼。我畢業之后去報社當記者,之后辭職進入新媒體,接著辭職開始自由職業,我很少覺得迷茫,因為只要想清楚了要如何度過這一生,面臨形形色色選擇的時候,我心里就和明鏡似的。  同時還會獲得一種不計得失、不畏虎狼的勇氣:反正人生就是一場體驗,我盡情體驗就好了,得失并沒有那么重要。  3  關于金錢:想實現財務自由,要靠資產性收入  實現財務自由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可是怎么樣才能實現財務自由呢?很殘酷的真相是,除了少數高薪群體,大多數上班族靠每個月的死工資,根本不可能實現財務自由。  對于金錢也需要認知突圍。  我們應該重新認識金錢,普通的收入通常分為兩種,一種是資產性收入,即利用現有資本本身帶來的收益,如房租收入、股權分紅、版稅收入等等;另一種是勞動性收入,即利用勞動換來的報酬,一旦停工就沒有收入。  財務自由指的不是錢夠用,而是指長期不勞動換取報酬,也充裕。  財務自由的“自由”意味著不需要為了工資而工作,不再被工資捆綁。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而不是為生活所迫地做那些你不樂意卻又無可奈何要做的事。  靠停工就沒收入的勞動性收入是無法實現財務自由的,所以在金錢方面,25歲之后要努力慢慢從純勞動性收入,過渡到有一定比例的資產性收入,甚至完全靠資產性收入實現財務自由。25歲之后,除了升職加薪,還要學會投資理財。  4  關于人脈:一直施恩才能維系的,叫勞動性人緣  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經常拿一些好吃好玩的討好同學,結果他有好吃好玩東西的時候,大家圍著他轉,一旦他沒有好吃好玩的,大家對他就一下子冷了下來。而另外一個同學學習好、有什么難題問題問他,一準給你說得明明白白。雖然從未試著去討好同學,大家卻都喜歡和他玩。  類似這樣的情況,成長的過程中碰到過很多。以前不明白這是為什么,后來隱約覺得這兩種人社交效率完全不同,卻沒有清晰的思路說出兩者的區別。  《認知突圍》作者的分析讓我一下子豁然開朗。他沿用了資產性收入和勞動性收入的概念,把人緣分為資產性人緣和勞動性人緣。  勞動性人緣需要時刻維持在勞動狀態,也就是得一直處于施恩狀態。他在大部分情況下十分被動,所維系的關系也十分脆弱。看似擁有許多人緣,可是一旦他拒絕別人的請求或者停止施恩,前期的積累也就跟著煙消云散了。  資產性人緣建立在個人的吸引力,來自于潛在的受益期望,哪怕你什么恩惠也不施,仍然有好人緣在。  這種資產,可以是財富、權力、名氣、美貌,也可以是才華、品味、性格魅力、甚至有趣程度。資產性人緣,人人都想跟你建立關系、交換資源,和不和一個人“建交”,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除了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資產性人緣需要前期積累。  25歲之后要慢慢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靠自己的個人價值吸引資產性人緣,成為別人想認識的人,不能一直是一個不起眼、不重要的邊緣人,總靠施恩維系人脈,總是抬著頭仰望優質人脈。  5  關于能力:普通的人找工作,稀缺的人被工作找  在其他人焦頭爛額找工作的時候,永遠有一群人不愁工作,他們在職的時候是公司的重用對象,一離職,獵頭擠破頭地給他打電話。  是什么讓他們在雇傭市場取得主動地位?是稀缺性。普通的人找工作,稀缺的人被工作找。  《認知突圍》的作者問了一個問題,環衛工人的工作十分辛苦,對城市來說又極其重要,為什么他們的收入如此之低呢?  這是因為我們的報酬,不是按勞動的辛苦程度來算,也不是按工作的重要程度來算的。單位時間的勞動價值是由供求關系決定的,我們是按能力的稀缺程度來拿報酬的。  環衛工人的工作門檻低、可替代性強,就是工作內容辛苦、工作性質重要,也無法拿到高報酬。重要和稀缺是兩回事,辛苦程度和創造的價值也不一定成正比。  物以稀為貴,人也是以稀為貴。所以想找到高報酬的工作一定要修煉稀缺的能力。在能力發育的過程中,永遠問自己:我是否掌握了一般人不會的技能?  橫向上,看一下哪個領域,缺口大,就業人員少?選門檻高、可替代性弱、經驗值錢的專業學。  比如當醫生,隨著積累,經驗會非常值錢,可是如果是辦公室文員,經驗就不太值錢,稍微一兩年就是天花板。  縱向看,同樣的技能,我是否比別人專研得更深、完成得更有效率?  爛大街的“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當然比不上“可以用英語流利地交流”,折騰一晚上只能做個平平無奇的PPT當然比不上一個小時就能做出讓人驚艷的PPT。縱向的稀缺,就是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6  關于工作:格局小的精明,會毀掉一個人  職場里總是有一群愛橫向比較、愛計較的人:同事偷懶,我為什么不能偷懶,同事拖拉,我為什么不能拖拉?一個辦公室上班,憑什么我多做事?這不公平!老板就給我這么多工資,我為什么要多做事?拿固定的工資,少做點事,我就是占了老板的便宜了。  這是一種格局特別小的精明,當你發現同事里都是這樣的老油條,最好趕緊離開這個公司。這種對價值的計算實在太目光短淺。  很多人把工作當成計件獎賞、計時獎賞,這是一種很原始的折合方式。格局大的人,不會這樣算,格局大的人著眼于自己的成長,著眼于自己的能力發育。那種和同事和老板看似精明的斗智斗勇,其實是職場的慢性自殺。  據說,現在每個人一輩子平均要換8-10份工作,也就是你已經很難在一個公司待一輩子。  每個公司都只是你成長的一個階段,請盡可能地從每一份工作里汲取養分,盡可能地成長,為下一次出發積蓄力量。  7  關于努力:別再拿“我懶”當遮羞布了  《認知突圍》的作者蔡壘磊問過很多人:“你認為自己懶嗎?”結果90%都認為自己懶。認為自己懶,背后的意思其實是:我可以變得更好,只不過我懶。  他認為,懶的根源其實也在于認知能力受限。就拿學習來說,因為認知不足,所以搞不清楚學習有什么用,所以看不清接受教育和未來自己想要的結果之間的強聯系,所以沒有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聽過一句反雞湯的減肥語錄:別老說減肥減肥,說得好像你瘦下來就不丑了。關于懶,這里也有一句反雞湯:別老說自己懶,老把什么都歸結為自己懶,說的好像勤快就能怎么樣似的。  “懶”更像一塊遮羞布,就像一些差生的家長喜歡說自己的孩子:“我家孩子挺聰明的,就是懶,不肯用功。”所以就算孩子只考了十幾分,也仍然可以繼續當一個聰明的孩子。孩子到底聰不聰明,我們不知道,但我們知道孩子接下來的人生,都要為不肯用功承擔后果。  因為懶、不肯用功所以學習差,聽起來比很用功但還是學習差,似乎更體面一些。所以懶成了最好的遮羞布。  如果扯掉這塊遮羞布,真實的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  25歲之前你可以理直氣壯地迷茫,25歲之后有些事情拎不清,社會對你就不會那么寬容了。這些道理,你越早明白越好。 優秀的人有目標,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優秀的人會在這三個地方低頭 優秀的人,都舍得對自己下狠手分頁:123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捷運站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北區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員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彰化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m4e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